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
2015-06-30 01:49   党委宣传部

广中党工〔2015〕9号

关于做好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所,各直属单位、党政职能部门:

自2010年广东省委设立"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至2014年,我校本部及三所附属医院共捐款704992.9元。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粤教办函〔2015〕93号)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号召各单位、部门和附属医院要继续认真做好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所有捐款将汇缴广东省扶贫基金会。

教职工捐款以部门、学院、医院为单位(学校领导捐款分别交两办、学生捐款交本院团委)于7月10日前统一缴学校财务处。捐款名单及数额适时在校园网"公告栏"公布。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5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