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2015-06-30 01:52   党委宣传部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6月19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校党委黄斌书记主持大会,省教科文卫工会陈昭庆主席出席大会开幕式,11个代表团代表和列席代表两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校五年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代会五年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算决算报告、工会经费预算决算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三元里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项目。选举产生学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最后通过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上来,坚定信念、务实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在开幕式讲话中,对五年来我校教代会、工代会在促进学校民主建设,在团结广大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赞扬,尤其对我校教职工弘扬师德医德,开展劳动竞赛中涌现的许多各类各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赞赏,同时对我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校长王省良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深化改革,依法治校,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特色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在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对外交流合作、医疗服务、幸福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及其成效,科学全面地部署了学校下一步工作思路。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建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学校教代会、工代会在履行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主要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黄斌作大会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关于做好当前我校工会工作黄书记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三是要大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四是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关于当前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和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建设,黄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