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省教科文卫工会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5-03-24 11:48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1月29、3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直属单位教工乒乓球赛,共有45所大中专院校及高校附属医院职工选手500人参加比赛与角逐。我校按上级通知要求,通过自愿报名和推选方式,组成了参赛队伍参与比赛。

我校队员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后获得了团体比赛优秀奖及主席杯男子单打G组第二名的成绩。我校队员在训练和比赛期间得到了主管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队员们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展示出各校之间的实力差距,我校在教职工文体设施建设和活动的开展有待进一步加强。

校工会

2014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