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百变丝巾 魅力无限——丝巾系法讲座深受欢迎
2015-09-28 08:47   党委宣传部

百变丝巾 魅力无限——丝巾系法讲座深受欢迎

9月24日下午,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请来丝绸文化公司的高级认证讲师,为女教职工讲授如何系好丝巾。讲师从真丝的辨别、保养洗涤、丝巾和脸型的搭配要领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燕尾宫廷结、领带结、风情结、蝴蝶结、玫瑰花结等十几种不同的丝巾系法。女教职工们边听边实践、互当模特,相互拍照,其乐融融。小小丝巾彰显了女性之优雅、自信和风度,深受女教职工喜爱。

讲座现场适逢学校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调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建华在工作中通过视频给女教职工鼓劲,勉励广大女教职工既要热爱家庭,热爱工作,也要热爱生活,爱惜自己,学会扮靓,从而展示出高校女教职工多姿多彩的个性魅力和精气神来。视频的互动为现场增添了欢乐气氛。

校工会

2015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