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5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2015-12-01 07:03   党委宣传部

2015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金秋时节,为让教职工更多地亲近大自然,增进教职工间情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游增城二龙山梯田花海、小楼人家报德祠,从化千泷沟溪头村。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教职工一边感受着秋天的气息,兴致勃勃地欣赏山清水秀、风景怡人的美丽景色,一边品尝当地美食、购纪念品等。在放松心情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这次秋游活动,虽然时间不长,却给教职工们留下了深刻的感受与回忆,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