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5年“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期待您的参加!
2016-03-16 10:18   党委宣传部

2015年的冬季如约而至,大家一学期的工作也接近了尾声,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想放松一下心情一起锻炼吗?那就明天下午4点,来参加由校工会组织的"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吧,在行走中放松心情,抛去一切的烦恼,感受美好的生活,为自己储备更多的阳光。

明天下午4点,大学城校区办公楼西门楼梯前,我们一起阳光校园行。我们还为积极参加校园行活动的会员准备了奖励哦!阳光校园行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1、10日(周四)下午4点,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在办公楼西门楼梯前校道举工会会旗列队集中。

2、在集中地点将发放校徽LOGO贴纸作为参与活动的标志。在校园行路线中设点派发奖品票据,并于活动后的第二天上午凭票到校工会(办公楼718)领取相应的奖品。

3、活动当日做好热身准备,并着舒适衣服和运动鞋,以免扭伤。

4、路线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