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日常护肤和化妆知识讲座
2016-03-16 10:46   党委宣传部

人们常说:脸部和眼睛一样是心灵的反映。脸部皮肤是最敏感、最需要好好保护和进行护理的;而化妆能很好地改善脸部原有的"形"、"色"、"质"。一个健康的脸部肤色和美丽得体的妆容,能使您容光焕发、光彩照人,能带给您亮丽的心情和自信心,也能增添您的个人魅力。您能正确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进行护肤和快速化出自己最美的妆容吗?我校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丁慧教授将为女同胞们开设两个专题讲座,美丽开讲,助您更美起来。

丁慧教授擅长于皮肤养护以及中医体质养生、中医治疗损伤性皮肤病,尤其在皮肤美容外用制剂和中药化妆品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第一堂讲座时间:12月21日(周一)下午2:30——4:30。内容:化妆品赏析与应用。主要包括:化妆品基础知识,如何进行日常护肤。地点:办公楼101。

第二堂讲座时间:12月28日(周一)下午2:30——4:30。内容:形象设计与化妆。主要包括:色彩的基础知识,化妆的原理与基本步骤。

地点:办公楼101。本次讲座纳入继续教育学分管理,欢迎女同胞们踊跃参加。

校工会 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5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