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为奉献骄傲,为健康自豪——记30周年以上工龄教职工纪念活动
2016-03-16 10:50   党委宣传部

12月18日,校工会组织校本部部分30周年以上工龄教职工开展疗休养和30周年工龄纪念活动,来自不同岗位的15位教职工共叙30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抒发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幸福感以及永葆青春、活力健康的自豪感,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华和大家亲切交谈,并颁发了30周年以上工龄纪念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