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庆祝“三•八” 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有关事项
2016-03-29 04:26   党委宣传部

一、活动时间:2016年3月8日(周二)下午3:30—4:45。

二、活动地点:大学城教学区室内体育场。

三、项目内容及活动规则(一)集体项2个。以校本部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5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如个别二级工会队员人数不够,可邀请校本部其他工会外援。所有参赛队员均有奖品。1、集体钻呼啦圈(1)每队10人手拉手站成一横排,1男1女间隔排列;(2)比赛开始前,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听到裁判发令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可采用任何方式将呼啦圈穿过每一个队员越整个队伍,直到最后一名队员手里后,然后再重新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队员手里后为结束;(3)完成比赛之前队员的手不能松开,所有队伍按完成时间快慢决出前三名;(4)可参看游戏视频:http://my.tv.sohu.com/us/63368691/55447245.shtml2、单脚火车跑(1)每队10名队员,1男1女间隔排成一列;(2)每人仅用右脚支撑。后一人右手搭前一人肩,左手托住前一人左脚(或扯住裤脚),多队并排一起站在起跑线上;(3)听到裁判发令后,所有参赛队伍一起出发跳向终点,用时少的队伍胜出,有队员脚掉下来的队伍要原地停下,调整好姿势重新开始;按到达终点的快慢决出前三名;(4)可参看游戏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2MjY1OTE2.html(二)个人项目4个。校本部女教职工可自由选择合适项目参加。(一)投壶选手在距离壶3米处站立,每人投10支箭,投中6支可获奖。(二)转呼啦圈选手边转呼啦圈边保持一定速度行走,越过赛场中的障碍物,呼啦圈不落地完成路程的选手可获奖。(三)蒙眼敲锣选手在距离锣3米处站立,蒙好眼睛,拿上锣槌,转3圈之后,凭感觉朝锣所在的方向快步前进到锣前做敲打动作,一次性敲中的选手可获奖。(四)幸福套圈选手站在规定的位置,每人可套5个圈,套中的奖品即可拿走。

四、现场抽奖及品尝点心:在集活动项目结束后进行抽奖。共设76份奖品,抽奖票在活动开始前10分钟在入口处领取,写上自己姓名后投入抽奖箱。现场提供水果和点心供品尝,欢迎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五、为了保护室内场地,拒绝穿硬底皮鞋或高跟鞋入场。

校工会 校女工委员会

2016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