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6-03-29 04:30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3月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华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有三百多名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

运动会设"集体钻呼啦圈"、"单腿跑火车"2个团体项目以及"投壶"、"蒙眼敲锣"、"幸福套圈"和"呼啦圈"4个单人项目,活动积极、安全、有趣,既体现集体合作精神,也展示个人的技能技巧。活动现场设抽奖环节和活动奖品,并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蛋糕和水果,大家在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撰稿: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2016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