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约么?约!来悦读书吧看书品咖啡哦
2016-03-29 04:38   党委宣传部

亲爱的女教职工:

   三月是女性的节日。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和图书馆邀请您参加"美丽三月·悦读越美"女教职工读书交流活动之咖啡品尝邀请会!"美丽三月,悦读越美"女教职工读书交流活动,以"女性"为关键词,以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举办一次专题书展、开展一次读书沙龙为内容,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搭建一个阅读交流平台,为追求美丽、健康、时尚、独立的您奉献一份特别的文化之餐。为了配合读书活动的开展,图书馆内的悦读书吧在试业期间免费为您奉上咖啡,让香浓的咖啡伴您共度美好的读书时光。

   地点:图书馆大学城分馆一楼大厅悦读书吧

   时间:3月17日、18日中午12:30 —13:30;17日下午15:30—16:30,共举办三场,每场10人。

   报名方式: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打开"咖啡品尝邀请会"消息,在该页面右下方点击"写留言",回复"姓名+部门+参与时间"即可,每人限报一次。为确保各部门女教工都有品尝机会,我们将按报名时间及部门分配,共30个名额,约满即止。报名成功的教工将会收到微信回执,凭回执在所选定的"参与时间"内到悦读书吧,即可选择您喜欢的咖啡或茶饮。可选咖啡系列:美式、拿铁、卡布奇诺、焦糖、摩卡,果茶系列:百香果、葡萄柚、蜂蜜柚子。

   欢迎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校工会   女工委   图书馆

                                                             2016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