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美丽三月• 悦读越美”活动之一 ---- “读书征文”约稿通知
2016-03-29 04:52   党委宣传部

各位女同胞:

春暖花开,我们相约在清幽的书香中!由学校工会和图书馆组织开展的"美丽三月· 悦读越美"读书交流活动,为您搭建一个读书交流、共享书趣的平台。其活动之一"读书征文"诚邀爱读书的您积极参与,给我们投稿,同享阅读,共沐书香。具体活动方式:

(一)读书征文及评比书目题材、内容不限;读书心得题目、体裁不限,字数在2500字以内。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真情实感,能引起共鸣和值得分享。征文提交时间:2016年4月8日。征文评比: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选,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励。所有提交读书心得的参与者,均可获得读书活动纪念品。

(二)读书交流活动获奖及优秀的读书心得将进行展示交流,并推荐参加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同时,将举办一次读书沙龙活动,与女教职工分享和交流读书经验。

(稿件请投:校工会陈羽柔或廖吉娜邮箱,联系电话:39358485)

校工会 校女工委

2016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