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体育舞蹈培训班的通知
2016-04-07 01:39   党委宣传部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推广体育舞蹈运动,引导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校工会将举办体育舞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校本部工会会员(男女不限)。

二、培训时间:2016年4月12日开班,共10次课,逢周二下午3点30分至4点30分。

三、培训地点:大学城校区大会堂4楼。

四、培训内容:拉丁舞和摩登舞。

五、培训费用:本次培训共10次课,每人50元培训费,报名时一次性交付(中途退出不退钱)。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中午12点前到校工会报名(办公楼720)。由于受到场地条件限制,本期培训班限30人,额满即止,不接受电话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凡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自愿报名。

2、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尽量坚持学习,有始有终。

3、培训时身着舒适、适合服装。

欢迎男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人:谭劲力 电话:39358489

校工会

2016年4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