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举办教职工第三期“中国舞”业余培训班的通知
2016-04-18 11:37   党委宣传部

学校工会拟在三元里校区举办了教职工第三期"中国舞"业余培训班,以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舞蹈素养,愉悦身心,倡导健康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5月5日至8月4日,逢周四晚上8:00至9: 30上课。未参加第二期学习的新学员,可以从本周开始参加学习(教新舞码)。

二、培训地点

三元里老干活动中心三楼。

三、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共14次课,每人缴交培训费200元,报名时交付,如中途退出不退款。

四、报名时间

欢迎校本部爱好舞蹈的在职职工报名。报名时间至4月22日(本周五)下班前,地点在大学城办公楼716室。因场地限制,培训班限30人,额满即止,报名请从速。

本次培训纳入继续教育学分管理。

中国舞,也叫中国古典舞,是我国舞蹈艺术中的一个类别,它是在民族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历代专业工作者提炼、整理、加工、创造,并经过较长期艺术实践的检验流传下来的具有一定典范意义的古典风格的特色舞蹈,其特色是细腻圆润、刚柔相济、情景交融、技艺结合,精、气、神和手、眼、身、法、步完美谐合与高度统一。

校工会 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6年4月18日

(联系人:陈羽柔 电话:3935848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