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校体育馆举行
2014-12-12 06:25   党委宣传部

2014年3月8日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校体育馆举行

广州中医药大学以"绿色环保、健康活力"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于3月6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建华主持了活动。

今年是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开展以"绿色环保、健康活力"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教职工广场舞表演比赛,共有13个二级工会组队参加。比赛活动得到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其中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亲自出场表演,其他学院的领导也到场助威,展示了积极、团结的集体风貌。第二部分为教职工手工工艺制作作品展览及评选,经过寒假大家的精心构思和制作,会场共展出70多件作品,其中基础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还展出教职工手工艺品集体创作作品,所有参展作品均以生活中的废旧物为原材料进行精心设计,突出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具有艺术性、实用性、创造性。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男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有些还参与广场舞的表演,给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增添了温馨和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