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3年教职工白云山登山活动
2014-12-12 07:19   党委宣传部

2013年11月17日

2013年教职工白云山登山活动

我校2013年教职工白云山登山活动于11月9日、17日分两批进行,共有913名教职工参加(其中第一批620人、第二批293人),学校领导黄斌书记、张建华副书记与所属二级工会教职工一起登山,并与教职工合影留念。

教职工登山活动是我校教职工年度文体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各类活动中教职工参与度最高的活动。2013年的登山活动以"拥抱自然、健康生活"为主题,加强了广大教职工体质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积极性和自觉性。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前呼后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秋景,享受着登山的乐趣,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崇尚自然、热爱生活的态度。很多教工拖家带口,相约一起登山,在登山过程中互相交流工作和家庭生活的情况,正如有些职工反映,大家忙于工作、忙于家庭,平时很难见到一次,而通过集体登山,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友谊和团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