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课(工)间锻炼活动
2014-12-12 07:20   党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31日

课(工)间锻炼活动

课(工)间锻炼活动是我校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质的一种途径。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有关单位的积极响应。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体育锻炼和自我保健意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工)间锻炼活动时间原则上为每天上午10:00-10:20;每周四下午1小时作为教职工文体活动时间。各单位、部门可根据工作具体情况灵活调整。

二、课(工)间锻炼活动以简单、舒适的活动项目为宜,如广播体操、八段锦或简化太极拳等活动。校工会提供第八套广播体操(mp3)、八段锦(mp3),由各单位自行下载。

三、课(工)间锻炼活动应有计划、有组织。由各二级工会(工会小组)或由各单位、部门根据工作实际,指定专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提醒、音乐播放、情况记录等),做到锻炼、工作两不误。

四、办公楼各部门,建议以楼层为单位组织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