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6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七人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7-04-28 13:40  

2016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七人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健康学院协办的2016年教职工七人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20场次的激烈争夺,校本部教工足协队、第三临床医学院工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中药学院工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分别荣获第一至第五名。

绿茵场上,参赛的教职工足球爱好者们尽情挥洒足球比赛的激情与技术,熟练的盘带,奋力的拼抢,精彩的传球,漂亮的射门,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欢乐。赛事的举办展现出广中医教职工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的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教职工体育运动发展,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之间凝聚力,同时对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工会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