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香港工联妇女事务委员会访粤代表团到广州中医药大学交流访问
2017-04-28 13:51  

香港工联妇女事务委员会访粤代表团到广州中医药大学交流访问

 12月15日,应广东省总工会邀请,以香港工联会副理事长、工联会妇女事务委员会主任梁颂恩女士为团长的香港工联妇女事务委员会访粤代表团在广东省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到广州中医药大学交流访问。双方就发挥工会、工联会的作用,促进妇女权益保障以及加强中医药教育交流、合作,增强香港妇女就业能力进行交流。

交流中,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就中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介绍学校工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和学校党委的统领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通过职工之家的建设,组织全校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一致,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以及成绩。学校港澳事务办介绍近年学校与香港大专院校、中医社团的合作、交流情况以及学校对港招生培养与就业工作,尤其对访问团阐述学校紧紧围绕党中央对香港工作要求,以培养合格的广中医学生、培养适应海内外发展的合格中医药人才、培养维护港澳繁荣稳定的中坚力量,构建“三位一体”的香港中医药人才培养理念与措施。访问团也介绍香港工联会长期以来在争取妇女权益,促使政府通过立法和教育提高妇女在政治及经济上的地位做出的努力,介绍香港工会联合会工人医疗所发挥中医药医疗特色和优势,服务基层民众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

会后,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女士、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建华女士陪同来宾参观学校中医药文化广场、图书馆和中医药博物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