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学校篮协组织教工篮球队与外国语学院学生篮球队举行友谊比赛
2018-07-09 15:05 谭劲力 

学校篮协组织教工篮球队与外国语学院学生篮球队举行友谊比赛

为增进师生间沟通交流,丰富师生们文化生活,2018年6月21日下午5:30,我校教工篮球队(下称“教工队”)与外国语学院学生篮球队(下称“学生队”)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活泼愉快的篮球比赛。

首节比赛教工队范春、王郝苗、李永嘉、王利胜、蔡贻铨等主力球员悉数亮相。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先发制人、取得领先,终以7分优势率先达阵(25:18)。短暂休息过后,教工队轮换演练阵容、替补球员依次登场;学生队则抓住机会,猛烈展开反扑。小鲜肉们依靠充沛的体能和顽强的斗志,坚决执行防守反击战术,逐步缩小分差。至第三节比赛结束,记分牌显示76:74,学生队仅以微弱劣势暂时落后。

比赛进入到末节,双方你来我往,陷入胶着。进程中尽管教工队的球员们由于年龄因素体能下降明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挥。但在场上仍旧依靠着丰富经验,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将胜利保持到终场结束,比分定格在100:91。

师生同场竞技,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也达到了师生互动的目的,促进和谐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人:邓小红、朱磊

2018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