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工会组织教职工2018年秋季登山活动
2019-03-07 16:49  

工会组织教职工2018年秋季登山活动

11月10日,校工会组织校本部13个二级工会共六百余名会员开展登山活动。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与大家一起登山。

活动当日上午9:30,会员们在云台花园门前广场,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列队集合并合影留念,然后有序出发开始登山。一路上,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笑着、说着,互相交流着,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踏着轻松的脚步,到达山顶黄河石广场汇合,高兴地合影留念。之后由各二级工会自由组织活动。

秋季登山活动是校工会每年组织的一次集体活动。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既让大家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又提供了会员之间交流感情,拉近距离的机会,深受大家欢迎。

校工会

2018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