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8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2019-03-07 16:53  

2018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校工会于11月24日组织教职工开展了2018年秋游活动。活动分别参观了南沙十九涌和南沙湿地公园。

南沙湿地公园是广州市面积最大的滨海湿地,总面积近万亩,是一片由红树林、芦苇、水柳、木榄等各种水生植物将连片水网分隔成纵横交错水道的美丽地带。教职工乘坐游船置身于湿地里,透过芦苇荡能看到更远处的开阔水域和栖息在水面上多得数不清、形状也千姿百态的鸟儿。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愉快和惬意。

夕阳余晖下,一天的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校工会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