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8年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
2019-03-08 10:16  

2018年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运动意识和健康水平,校工会在每年的12月份均举行以 “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6号当天举办了今年第一次的阳光校园行活动,共有四百多名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通过实地路线勘察做好健步行线路规划,有效地将大家的工作和健步活动合理安排好,从而既能起到锻炼的效果,又尽量不影响大家工作,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冬季阳光的温暖气息,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继续投入到本职工作。

12月份每个完整周的星期四下午均举行校园行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继续参加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

校工会

2018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