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科二片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9-06-17 15:44  

我校参加2019年省教科文卫工会

本科二片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6月2日,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的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科二片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方医科大学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遴选了李嘉鸿(兼教练)、潘怀耿、李渊、陈其煌、严萍、邵瑛、王画宇、赵婷秀等8名优秀队员组成参赛队伍,并在赛前组织专项训练。

比赛当日,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先后战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星海音乐学院,挺进八强;在八强淘汰赛中惜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最终获得团体赛第五名。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们始终表现出了敢于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队合作精神。

校工会

2019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