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教工篮球协会本学期的收官之战
2019-09-05 10:00  

我校教工篮球协会本学期的收官之战

2019年7月4日晚,我校教工篮球协会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篮球队在该公司的体育馆举行友谊赛。这也是教工篮协本学期的收官之战。

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球队积极从战术布置等方面下功夫,克服高温带来的不适,努力拼搏,但总体实力和体力与对方有一定差距,比赛的结果最终定格在65:75,输掉了比赛。

我校教工篮球协会着力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组织、参与各类友谊比赛。新的学期,教工篮球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组织好各项训练和比赛。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工篮球协会

2019年7月5日

180F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