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女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2015年三八慰问信
2015-07-03 06:41   党委宣传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亲爱的女教职工:

三月的羊城,春回大地,万物生长,喜气洋洋!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日。在此,学校工会、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女会员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建设中,在不同的岗位上勤勉敬业、默默奉献,为学校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赞誉。林丽珠教授获得了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粤木棉杯"年度风采人物的宣传表彰;袁毓玲教授获得了"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工作者";刘文红老师和夏静娴老师分别获得了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和"先进个人奖";董燕老师获得了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吴小婉等4位老师获得了"学校师德标兵"光荣称号,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在生活中,我校广大女教职员工充分弘扬了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科学教子等家庭文明新风尚,克服各种困难,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做出了努力,发挥了"贤内助"和"廉内助"的重要角色,学校感谢你们!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国家正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我们学校正在为加快建设高水平中医药特色大学而不懈努力。各位姐妹们,时代呼唤你们,学校少不了你们。过去的日子,你们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未来的岁月,期望你们书写更灿烂的篇章!学校工会、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也将更扎实做好服务女教职工的工作,努力为姐妹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校园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学校工会

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5年3月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