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女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女首富在广东办免费学校
2015-01-21 04:53   党委宣传部

从今年起,河南省每年都会有5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到广东免费读高中。即使你家庭贫困,但只要学习优秀,中招分数达到当地重点高中分数线,就可以到当地慈善总会咨询报名到广东免费读高中。

据河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这是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首次在河南省招收学生。

该所纯慈善、全免费的中学,是由25岁的中国女首富杨惠妍的父亲杨国强创办的。早在2002年,一手创办了广东著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碧桂园的杨国强就创办了这所纯慈善、全免费的中学,援助因贫困而失学的优秀高中学生。据杨国强在一次接受采访中透露,他创办国华纪念中学,就是女儿促成的。


据了解,国华纪念中学每年从全国招200名优秀初中毕业生,由杨家父女负担所有费用直到大学甚至研究生毕业,每月还发给每个男生和女生分别40元到60元的生活补助金。唯一的条件就是在他们考上大学离校前,必须签订一份"道义契约",承诺将来学有所成后,要力所能及的回报社会,并在能力允许的条件下与学校一起,让更多的贫困孩子享受到免费读书的机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