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女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我校开展女教职工“走基层 釆社情”三八釆风活动(2017)
2019-03-08 09:09  

我校开展女教职工“走基层 釆社情”三八釆风活动

羊城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开展了女教职工“走基层•釆社情”三八釆风活动,近三百人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建华参加本次活动,并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部分二级工会主席应邀参与活动。

采风活动安排在位于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的宝墨园和南粤苑。宝墨园将清官文化、岭南园林艺术、水乡特色等集于一体,是以包拯清正廉洁等历史题材为背景的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南粤苑是宝墨园的“姐妹园”,也宝墨园建设的深化与伸延。两园突出的岭南园林建筑风格、南国水乡的优雅特色、各种珍贵的艺术珍藏品,令女职工们流连忘返,心旷神怡。大家在身心愉悦中接受廉洁文化和爱国情怀的熏陶,增进了对农村基层的了解,以及同事间的交流与友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