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女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我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采风活动圆满结束(2018)
2019-03-08 09:31  

我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三月初,南粤大地春意盎然,百花争艳。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校工会举办了“走基层·釆社情”为主题的户外采风活动。

活动当天,女教职工来到里水梦里水乡百花园。大家在一片片花海里穿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满园盛开的各种鲜花,徜佯在花开成海的幸福里。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或相机,定格瞬间美景,拍摄下一幅幅自然风光精美相片。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为女同胞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大家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校工会 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8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