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女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2019)
2019-03-08 09:42  

亲爱的姐妹们:

羊城三月,春风送暖,百舸争流,万物竞发!值此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日,学校工会向姐妹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18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校快速发展的一年。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贏得良好社会声誉。在这一年里,全体女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奋发进取、默默奉献,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巾帼不让须眉,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罗颂平、卢传坚、王小云入选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学者,罗颂平荣获“中国最美女医师”称号,林华被评为 “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李云英被评为“南粤优秀教师”,盛楠被评为“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郭唯安、吴柳书被评为“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夏静娴被评为全国 “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韩翠以、魏蕾、武文、宋君玲、武夏林、严艳、汪蓓蓓、谭益冰、陈昭喜等老师分别在全国及广东省高校的各类教学竞赛和职业技能比赛中获得奖项。姐妹们学先进,建新功,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校感谢你们!

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组成细胞。姐妹们重视家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庭文明新风尚,尊老爱幼,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我们给予点赞!

姐妹们,学校经过63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成为引领中医药高等教育和行业发展的排头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广中医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祝福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走进新时代,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大好发展时机,“健康中国”、中医药强省战略的实施,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也是我校加快建设 “双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关键一年。前景光明,挑战巨大,需要每一位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女教职工的“娘家人”,学校女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做好引领、服务和联系工作,履行好工会“维护、建设、教育、参与”职能,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提升姐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姐妹们,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展望2019,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升华爱国爱校爱家的家国情怀,发扬爱国奉献的时代精神,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医药大学!以满意的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衷心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诸事如意!

学校工会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