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提案工作>>正文
提案9:两校区统一工作时间
2015-06-30 02:36   党委宣传部

编号

类别

提案人

代表团(组)

案由

整改建议

立案情况

9

后勤管理

王小平

图书馆

两校区统一工作时间

大学城校区早上8:30上班,下午5:00下班,中午休息2小时;三元里校区仍延续8:00上班,5:30下班,中午休息2.5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现在教职工居住越来越分散,每天花在路上的交通时间长达3-4个小时,令教职工心身疲惫。中午2.5小时的休息,教职工无法充分利用,都宁愿缩短午休时间,而不立案将下班时间提前。

广州的不立案政府机关以及事业单位,近年来都逐渐改变了原来早上8点上班、晚上5:30下班的工作时间,并且与上下班高峰期略有错开,缩短了路上交通时间,使职工更有工作效率。

此外,同步两校区工作时间也有利于学生上课时间的安排以及教师备课等。因两校区教学时间不一,上课时间有5分钟差距,跨两校区上课的教师为此要区别备课,特别是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师要适应不同校区的时间,容易混淆而影响上课。教学部门每年都要区别两校区安排教学时间。

根据形势变化和教职员工的工作新情况,建议两校区统一工作时间和教学时间安排。

不立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