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提案工作>>正文
提案2:关于调整排课时间、提前确定限选课人数的建议
2015-06-30 02:27   党委宣传部

类别

代表团(组)

整改建议

教学管理

基础

随着近两年小班种(创新班、实验班、非医新专业)的增加,但学生总人数未增,教师指标就不能增加,而总课时增加了,排课时教师冲突多,课室实验室冲突多,尤其是基础医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几个面对全校开课的学院,排课排教室出现困难。

限选课人数常拖至开学初才落实,涉及实验分班,经常排好的课因为限选课的取消和人数的变动,或出现某老师的课大减,或出现50座位的实验室,甚至要全面推翻重排。

1.限选课人数在启动下学期排课之前就加以落实。

<span mso-hansi-font-family:&quot" style="font-family:宋体">不立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