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提案工作>>正文
优化预算工作
2015-01-22 10:28   党委宣传部

承办实施情况和结果:

1、关于专项预算限项申报。从2013年起进行尝试,学校每年安排1000万元的专业条件建设资金,结合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实行竞争性申报。

2、关于房屋维修专项。学校的做法是由各单位(部门)向后勤集团报送修缮需求,后勤集团统筹后报送财务处,经学校批准后执行。"后勤集团到现场查看后统一做预算"的建议很好,我们已转给后勤集团,并建议其上报大型修缮时要附现场查看记录,后期集团回复会按需求决定是否现场查看。

3、关于按需下拨教学实验标本、耗材等到教学预算。曾尝试过以实验课时数分配教学预算,但效果不如人意。目前在资金紧缺的情况下,只能在满足需求和从紧从适安排经费中寻求平衡点,并在下一年度根据执行情况作出适度调整。

4、关于一般预算按照一些量化指标下拨。我校年度预算分配正是按照课时数、职工数、学生数等量化指标确定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