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竞赛的通知
2016-05-06 10:30   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工会:

学校工会于2016年5月20日举行教职工羽毛球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健康学院

三、参赛单位:学校各二级工会

四、参赛资格:必须是本校工会会员

五、比赛项目:男女子混合团体

六、比赛时间: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须在赛前15分钟将上场队员名单报给裁判,参赛选手提前 10 分钟进入赛场, 迟到禁止入场,按自动放弃处理)

七、比赛地点:大学城校区室内体育馆

八、参赛人数:

每队设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6名(3男3女),运动员不得兼项,每队允许1名外援。

九、竞赛办法:

(一)团体赛采用3场2胜、每场3局2胜。①每局采取15分直接得分制,先到15分一方胜;②每一局出现14平后,连续得2分的一方胜该局;③到20平后,先到21分一方胜该局。④一局的胜方下一局首先发起球。

(二)团体出场顺序为女单、混双、男单。

(三)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各组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和附加赛,决出前六名。小组循环要打满三场,淘汰赛先胜两场的就为胜方,不需要打满三场。

十、报名:以二级工会为单位,请于5月16日中午12点前将领队、教练、运动员名单报校工会(比赛当日校工会提供领队、教练、运动员午餐)。

十一、抽签:5月17日上午9:00,在办公楼718会议室由校工会主席代抽。

十二、裁判由体育健康学院学生担任,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体育健康学院。

十三、仲裁委员会成员由学校工会主席、各二级工会主席、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担任。

十四、奖励办法: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6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