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组织校本部女教职工参加“番禺区第十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的通知(中医工会〔2016〕20号)
2017-04-27 16:05  

关于组织校本部女教职工参加“番禺区

第十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番禺区妇联从2003年11月起至今连续举办了九期“番禺区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为该区困难妇女办了好事实事,得到社会的赞许。

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从2006年第四期开始组织女教职工参与本项活动。现第十期活动已开始,各位女教职工可自愿参加。参加者需捐款100元以100元上。参加之后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这两年内,首次发现证实患有原发性乳腺癌、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的,可一次性获得2万元人民币的资助;证实首次患上其它原发性恶性肿瘤,或者符合计划生育政策、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子女证实患上原发性恶性肿瘤的,可得到2千元的补助慰问金。详细活动方案请看附件。

此活动与我校之前参加的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险计划,以及正在组织参加的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都不冲突。请各二级工会做好组织工作,以二级工会为单位,于11月21日(周一)下班前将《番禺区第十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登记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及捐献款一同交到校工会。                  

附件: 1、致全区妇女群众的一封信

2、番禺区第十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方案

3、番禺区第十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捐款办法

  4、番禺区第十期妇女献爱心互助活动登记表

校工会 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6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