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2016年秋游活动的通知(中医工会〔2016〕22号)
2017-04-27 16:07  

关于组织教职工2016年秋游活动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欣赏的季节。为让教职工更多地亲近大自然, 感受秋天的气息,校工会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将于本月26日(周六)、27日(周日)举行秋游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条件

校本部工会会员。

二、时间和行程

1、时间:

(1)2016年11月26日(周六,大学城校区)

(2)2016年11月27日(周日,三元里校区)

2、行程:

帽峰山休闲一天(行程详见附件1)。

三、其它要求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人只能报名参加周六或周日其中一个行程。

2、本次活动费用由学校工会支付,为避免有关经费浪费,报名时每人需预交100元报名费,活动结束后报名费退还。如报名后未参加活动,报名费不退,将抵消相应的费用。

3、此次活动为工会会员活动,请大家自觉遵守活动要求,不携带家属。

4、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下午4点前,报名表见附件2。

5、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各二级工会把报名名单汇总后,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tjl@gzucm.edu.cn>。报名费交办公楼720室谭老师(微信转帐,活动结束后微信退回),联系人:谭老师,电话:39358489。

6、三元里校区出发地点是:大石头前集中。

大学城校区出发点是:教学区网球场旁,靠近中环路天桥。

早上8:30分出发,请按时乘车,过时不候。

附件:1、帽峰山休闲一天

2、2016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6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