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组织30年以上工龄教职工休养活动的通知(中医工会〔2016〕29号)
2017-04-27 16:10  

关于组织30年以上工龄教职工休养活动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精神,校工会拟组织30年以上工龄教职工休养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加条件

1986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以人事处资料为准)且未参与过校工会30年工龄疗休养活动的校本部在职职工(含2016年退休的职工)。

二、活动事宜

1月6日至7日从化广东温泉宾馆两天休养活动。出发时间:6日中午1:00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西门集中出发,7日下午返回三元里校区。

三、报名要求

(一)校工会统一组织,职工自愿,集体参加。

(二)报名但不参加活动的,将不能再次参加此项活动。

(三)符合要求并报名的教职工,请在12月29日下班前把报名表(电子版)发电子邮件至校工会谭劲力 tjl@gzucm.edu.cn邮箱,报名表见附件。联系人:谭劲力;电话:39358489。

 

附件:30年以上工龄教职工休养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6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