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中医工会〔2017〕21号)
2017-11-24 14:06  

关于组织2017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校工会定于2017年10月21日(周六)、10月22日(周日)组织秋游活动。

现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条件

校本部工会会员。

二、时间和行程

1、时间:

(1)2017年10月21日(周六,三元里校区、大学城校区)

(2)2017年10月22日(周日,三元里校区、大学城校区)

2、行程:增城大丰门风景区一天(详细行程见附件1)。车程约1.5小时。

三、注意事项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人只能报名参加一次行程。

2、本次活动费用由学校工会支付,为避免有关经费浪费,报名时每人需预交100元报名费,活动结束后报名费退还。如报名后未参加活动,报名费不退,将抵消相应的费用。

3、工会会员集体活动,不得携带家属。

4、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下班前,报名表见附件2。

5、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把汇总后的报名表(电子版)发谭劲力邮箱<tjl@gzucm.edu.cn>。报名费交办公楼720室谭劲力(微信转帐,活动结束后微信退回),联系人:谭劲力,电话:39358489。

6、三元里校区出发地点是:大石头前集中,大学城校区出发点是:教学区网球场旁,靠近中环路天桥。早上8:30分出发,请按时乘车,过时不候。

7、本次活动以山路为主,请穿防滑舒适运动鞋。在游玩过程中,以缓步为宜,不可过速。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游山时应结伴同行,相互照顾,不要只身攀高登险。在拍照时,摄影者选好角度后就不要移动,特别注意不要后退,以防不测。下游水库区域不建议进入。

附件:1、增城大丰门风景区一天

2、2017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