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2017年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的通知(中医工会〔2017〕26号)
2017-11-24 14:10  

关于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2017年

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学校工会定于2017年11月21日、23日举行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健康学院

三、参赛单位:学校各二级工会

四、比赛项目:男子组三人篮球赛、女子组三人篮球赛

五、比赛时间:11月21日(星期二)下午,11月23日(星期四)下午

六、比赛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篮球场

七、参赛资格:必须是本校工会会员(报名后凭工作证参赛,以备检查,如违反本条款将取消比赛资格)

八、参赛人数: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其中领队、联系人各1名,男女教练员各1名,男女运动员3—4名。会员人数少于40人的二级工会(含40人)男队、女队可以各请一名外援(外援必须是本校工会会员),其他参赛工会不允许请外援。

九、竞赛管理办法:按《篮球赛竞赛管理办法》执行;

十、报名:以二级工会为单位,请于2017年11月15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校工会。

校工会邮箱:xgh@gzucm.edu.cn

十一、竞赛办法及抽签:详见附件2017年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秩序册。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体育健康学院,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三、仲裁委员会成员由学校工会主席、各二级工会主席。

十四、奖励办法:另行通知

(联系人:谭劲力 电话:39358489 )

附件:1、2017年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秩序册

2、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