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荣获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三名
2018-04-19 10:01 谭劲力 

4月14日,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中山大学工会、中山大学体育部联合承办的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科二片区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中山大学东校园体育场举行,我校组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工参赛队最终夺得季军,并获得进入总片区决赛资格,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体育赛事是根据广东高校实际,本着加强交流,培养兴趣,促进各校教职工体育活动来开展。近几年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对安全的竞赛项目,已先后组织了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网球赛等。本次气排球比赛是一种全新运动项目,比赛场地、规则以及用球相对独特,相比传统排球更安全,更富有娱乐性。

比赛当天,我校参赛队员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不便,全力以赴,有不少队员带上家属前往赛场,家属的助威呐喊声鼓舞了大家。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

校工会

2018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