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做好省教科文卫工会气排球赛决赛训练工作的通知
2018-09-21 16:27  

关于做好省教科文卫工会

气排球赛决赛训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2018年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总决赛拟于10月13、14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办。为做好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相关备战工作,在运动场上展现我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增光,特制定本次气排球决赛的训练计划:

时间:9月18日起,逢周二、三、四下午3:30---5:30

地点:大学城校区体育馆

领队:谭少明、谭劲力

教练:马欢洪

运动员:马欢洪、黄德强、杨麟、焦润艺、卞伯高、王郝苗、陈道睿、邓小红、庞贤妹、舒婷。

请参赛队员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训练,努力在竞赛中体现广中医人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校工会

2018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