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同意基础医学院工会等教职工小家建设方案的通知(中医工会〔2018〕29号)
2019-03-07 16:47  

关于同意基础医学院工会等

教职工小家建设方案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工会小家建设,根据《关于推进基层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的通知》(中医工会〔2018〕7号)要求,校工会组织评审小组对校本部二级工会提交的教职工小家建设方案和《教职工小家建设经费资助申请表》进行了审定。经研究,同意机关工会、后勤工会、图书馆工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基础医学院工会、针灸与康复临床医学院工会、体育健康学院工会、护理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等11个二级工会的教职工小家建设方案,并给予各5000元资助经费。请上述二级工会按照审核后的方案做好后续建设工作,校工会将择期开展二级工会小家建设的检查与验收,检查结果作为后续资助的主要参考依据。

校工会

2018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