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依法维权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依法维权>>正文
学校教代会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学校财务预算、决算报告
2015-01-21 10:58   党委宣传部

■ ■ ■

发布日期:[2011-5-8]

5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由学校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学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校女工委主任组成的教代会联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中医药大学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广州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以及我校校旗设计方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孙晓生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校财务处叶少霞处长就学校2010年度财务收入与支出完成情况及2011年度学校财务预算编制的原则作了介绍,通报了当前学校财务状况及面临的压力,并对进一步改进我校收支结构提出建议。王新华副校长结合财务结算和预算编制,详细分析我校面临的经济压力,强调要开源节流,管好用好各项资金。黄斌书记指出,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体现了"量入为出、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勤俭节约"的原则,切合学校实际情况,有利于保证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做好解释工作,让广大教职工明白目前学校的财务状况,树立勤俭办学的观念,工作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较少的投入取得较好的效果,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徐志伟校长也就如何勤俭办学、做好合理开支、加强预算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外,会议讨论通过我校校旗的设计方案。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撰稿:黄燕

2011年5月6日

■ ■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