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2015-01-21 11:32   党委宣传部
  2011年1月12日,我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全面总结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工作和部署今后工作, 216位正式代表和30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黄斌书记主持了大会并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徐志伟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孙晓生副书记《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邝卫红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精神》讨论活动情况汇报;会议对学校党政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测评,选举产生我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6名,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认真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积极讨论,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出谋献策。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精神》。

  党委黄斌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会议对明确学校今后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学校工会组织是学校党组织信任的群众团体,是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也是推动学校发展不可缺少的一支重要力量。黄斌书记还就今后大力弘扬广州中医药大学精神,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认真贯彻全国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及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 — 2020年)、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 — 2020年);深入开展创新争优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作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