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工会快讯>>正文
快乐羽球,魅力羽协
2015-01-21 11:28   党委宣传部
-----教工羽协2010活动简讯


  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历经五年努力发展,现已成为我校最有活力、最有吸引力和最有影响力的协会,成为我校教工体育煅练的良好平台,更成为我校对外交流的又一窗口。特别2010年年初《羽你同行》五周年纪念画册的出版,更获得广大教职工的好评。现将我会2010年的主要活动报道如下。

  一、羽协成立五周年纪念画册《羽你同行》出版

  在我校羽协成立五周年华诞之际,经过羽协现事会的精心策划、搜集、整理、编辑,华丽的纪念画册《羽你同行》出版问世了!《羽你同行》真实记录了我校羽协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和一路走来的真实足迹以及会员们所获得的荣誉、付出的汗水和激情、收获的欢乐和友谊。画册共分七篇:荣誉篇、活动篇、交流篇、竞赛篇、明星交流篇、羽毛球文化篇、活动花絮篇,是一本极具观赏价值和纪念意义的画册。

  二、四月参加2010年广州市"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

  由广州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迎接亚运会 争办世锦赛"YONEX"市长杯"2010年广州市羽毛球系列大赛于四月份在广州市12个区(县级市)开赛。今年参赛人数超过10000人,总比赛场次达到了13000多场。

  我校羽协经过充足筹备,在陈李济药厂的支持赞助下,派出四支队伍共36人,由王新华副校长领队,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赛白云区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取得混合团体赛公开赛老年组亚军、中年组殿军的好成绩。其中老年组代表白云区参加了五月份的全市总决赛并取得全市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广州市羽毛球界规模最大的赛事,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取得佳绩的同时更得到其它参赛队伍及主办方的称赞,充分展示了我校羽毛球健儿的风采,为学校争得荣誉!

  三、五月举办会员对抗赛

  在这繁花似锦、生机勃勃的五月,迎来了广中医教工羽协2010年度会员对抗赛。本次比赛所有参赛会员经抽签分为龙虎两队进行PK,比赛项目为男双、女双、混双,共有十一场比赛。龙队口号为"青春无悔、激情无限",虎队口号为"人在天地,乐在羽球"。

  球馆内场面热烈,会员士气高昂,赛事精彩分呈、高潮迭起,经过近三小时激烈骜战,龙队技高一筹,以6:5比分险胜虎队。赛后,由王新华副校长为获得"09年度杰出贡献奖"的高明、陈来香两位老师颁发奖状。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和展现球技的好机会,既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也为大家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

  四、六月与陈李济药厂友谊赛

  六月三日下午,我会在王新华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澳力馆与陈李济药厂员工进行了一场以"切磋球技、增进友情"为宗旨的友谊赛。

  陈李济药厂相当重视本次友谊赛,梁铭基副厂长早早地率领厂内十多名队员在球馆等候。比赛前先由王新华副校长向陈李济药厂赠送我会会旗,并合影留念。本次友谊赛主要以男双、女双、混双为主,双方精英尽出,竞争激烈。历时近两小时,比赛在双方的欢笑和喜悦中圆满结束,最终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单位的员工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

  五、大力开展会员培训活动,提高教工羽毛球技术

  我会分别在七、八月份免费为羽协会员举办了三期羽毛球技术培训班,分初级班,提高班和高级班。由体育健康学院李嘉鸿老师执教,共有近三百人次参加了培训,我会已连续两年为会员免费培训,得到了众多会员的赞赏。

  2010年度我会还组织了两次外出交流活动,由王新华副校长带队,与中山市中医院、深圳宝安区中医院进行友谊比赛,加强了与教学医院的了解,增进了感情。

  2011年我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还需等待犹豫么?酷爱运动的您,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吧,羽协敞开热情的胸怀期待您的参入。让我们挥动球拍,体验轻松,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和激情吧!

附一: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p][/p]

荣誉会长:王新华

会 长:潘怀耿

副会长:高明、林宜圣、曾卫红

内务部:陈来香、卢东荣

竞训部:王峻、黎建斌、肖明锋

宣传部:姚水林、陈其煌

外联部:陈为、张静、冯欣

附二:2011年度教工羽协活动计划

1、每周四晚七点到九点三元里校区风雨球场打球

2、四月参加"市长杯"比赛及平时组织外出交流

3、六月举办会员队内赛

4、九月举办羽毛球基本技术培训班

5、十一月组织会员外出旅游

附三:风雨球场活动细则

每周四晚上7时到9时在三元里校区风雨球场进行活动,收费采取包月形式,即每月35元/人,如果散客参加每人每次10元。由负责人员进行收散客的钱,并进行登记。值班人员有义务对参与活动会员进行技术指导

活动报名Q群:83886503

附四:风雨球场活动理事值班表

时间 负责人员备注时间负责人员备注

3月3日 王 峻 3月10日冯 欣

3月17日林益圣 3月24日卢东荣

3月31日肖明锋 4月7日黎建斌

4月14日陈 为 4月21日张 静

4月28日潘怀耿 5月5日陈来香

5月12日高 明 5月19日陈其煌

5月26日姚水林 6月2日曾卫红

6月9日 王 峻 6月16日冯 欣

6月23日林宜圣 6月30日卢东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