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2015年秋游活动的通知
2015-12-01 07:16   党委宣传部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文件

中医工会〔2015


关于组织教职工2015年秋游活动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金秋时节,为让教职工更多地亲近大自然,增进教职工间情感, 根据关于《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补充通知(工财发[2014]69号)的第一条"基层工会组织用会费组织会员观看电影、开展春秋游等集体活动。当会费不足时,基层工会可以用工会经费予以适当弥补。工会组织的会员春秋游,应严格控制在单位所在城市,并做到当日往返。",校工会定于20151031(周六)111日(周日)组织秋游活动。

现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条件

校本部工会会员。

二、时间和行程

120151031(周六)

线路一:(大学城校区出发)从化溪头村、从化千泷沟大瀑布一天游(详细行程见附件1)。

线路二:(三元里校区出发)增城二龙山、小楼人家一天生态游(详细行程见附件2)。

22015111(周日)

线路一:(三元里校区出发)从化溪头村、从化千泷沟大瀑布一天游(详细行程见附件1)。

线路二:(大学城校区出发)增城二龙山、小楼人家一天生态游(详细行程见附件2)。

三、其它要求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人只能报名参加其中一个行程。

2、本次活动费用由学校工会支付,为避免有关经费浪费,报名时每人需预交50元报名费,活动结束后报名费退还。如报名后未参加活动,报名费不退,将抵消相应的费用。

3、集体活动,不得携带家属。

4、报名截止时间为1027中午12点下班前,报名表见附件3。报名表(纸质版)及报名费交办公楼720室谭劲力,报名表(电子版)发邮箱。联系电话:39358489

5、三元里校区出发地点是:大石头前集中,大学城校区出发点是:教学区网球场旁,靠近中环路天桥。请按时乘车,过时不候。

附件:1、从化溪头村、从化千泷沟大瀑布一天游

2、增城二龙山、小楼人家一天生态游

32015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5102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