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工活动中心暂停使用的通知
2017-04-28 13:21  

关于教工活动中心暂停使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大学城校区大会堂四楼415室“教工活动中心”为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主要场所,中心自2011年5月面对学校二级工会和学校层面的学生活动免费开放。由于活动中心的音响、椅桌得不到妥善爱护,尤其音响损坏较为严重,影响中心的正常使用。

目前学校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对位于四楼的教职工活动场所进行改建,改建项目包括“体型训练室”、“健身室”、“乒乓球室”以及“书画室”等,改建后的活动中心为校工会会员专用,不对学生开放。

           校工会

          2016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