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大学城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开放的通知
2017-04-28 13:28  

关于大学城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开放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广大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大家休闲娱乐、健身的需要,校工会对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了扩建,在原歌舞厅的基础上,新增设了乒乓球室、书画室、型体室以及健身房。设施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校工会定于 X月X日向校本部工会会员开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工活动中心地点:大学城校区大会堂4楼。

二、开放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7:00—21:00。

三、凭工作证进入并做好登记。

四、注意事项:

(一)教工活动中心只对校本部工会会员免费开放,谢绝校外人员和家属进入。

(二)进入场馆活动请自觉爱护器材设施设备,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场馆的环境卫生。

(三)活动期间,请自行保管好随身物品。

欢迎广大会员前来活动。

校工会

2017年1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