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进基层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的通知(中医工会〔2018〕7号)
2018-05-15 14:13 陈羽柔 

关于推进基层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工作积极性,扎实推进二级工会小家建设,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心身健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资助经费从校工会经费中支出,具体由各二级工会向校工会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校工会将组织工会干部现场考核审定,符合条件的将根据单位教职工人数以及建设方案等确定资助经费。首次资助原则上为5000元,后续的资助将结合各二级工会小家建设情况考虑追加。

二、申报条件

(一)有固定的活动场地;

(二)有明确的活动内容和管理措施;

(三)有明确的小家建设进度安排;

(四)二级工会行政有配套资助计划。

三、资助资金使用要求

(一)资助资金可以用于购买体育健身类器材(如乒乓球桌拍、哑铃、棋类、运动垫等)、生活类设备(如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咖啡机等)和文化类报刊杂志等;

(二)按照学校资产管理要求,超过规定数额的设备器材以固定资产登记,入校工会资产账,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三)每年年底校工会组织二级工会小家建设的检查与验收。检查结果作为后续资助主要依据。

各二级工会可根据建设教职工小家工作的需要,按申报条件提出申请,于2018年5月30日前报学校工会。

附件:教职工小家建设经费资助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