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组织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赛前辅导培训
2018-07-09 15:26 陈羽柔 

我校组织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

教学大赛赛前辅导培训

为备战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7月5日上午,校工会、教务处邀请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在信息中心数字化多功能录播室对我校选送的3位参赛教师进行赛前试讲和辅导培训,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各位专家结合本次大赛的评价体系和评分标准,分别对参赛选手的参赛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授课课件,以及教学语言与教态等进行了精心的指导,对选手们在教学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具体的修改意见。

本次辅导培训是一场生动、丰富、实用的教学观摩会,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他们提高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我校青年教师在省赛讲台上载誉而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